ID525644175

回归ing
认真码文

【衣橱里的怪物 暴卡/毒埃】

(一)

食用前说明:好的呢,我又开了一个坑,请你们别锤我🔨

“Carl,该睡觉了,明天上学可不能迟到哦。” 妈妈走过来,揉了揉还在客厅励志要将手里的拼图找到正确位置的小卡尔顿的脸蛋,将他手里的拼图块拿走,抱起他向他的卧室走去。

“我能跟你和爸爸一起睡嘛?”小卡尔顿搂着妈妈的脖子,瞪大了深棕的鹿眸奶声奶气地询问。

“不可以哦,” 妈妈将小卡尔顿放进被窝,盖好被子,手指顺了顺他细软蓬松的黑色鬈发,将枕头边的棕色泰迪熊放在了小卡尔顿怀里。“你是大孩子了,要学着独立,以后爸爸妈妈也不能总陪在你身边呀。”

“可是。。。可是我怕黑,我总觉得衣橱里会有东西钻出来。”

“这样啊。。。那妈妈给你把小夜灯点上好不好?妈妈小时候也怕一个人睡,以前我的卧室有一条大窗帘,上面的图案特别复杂,晚上关了灯,月光透进来看像个怪物,我当时也特别害怕,不过后来我在白天仔仔细细观察了上面的图案,看清楚花纹后,也就觉得没什么了。你现在还小,可能会比较怕黑,可能会幻想些奇怪的生物,别担心,地球上只有人类,不会有怪物的。”

说着,妈妈拉开了床头柜最底下的抽屉,拿出了小夜灯插在了小卡尔顿的床旁边。

“早点睡吧,还有小熊陪着你。”妈妈慈爱地微笑着,在小卡尔顿的额头落下一个吻,轻抚了几下他的脸,关掉了床头的台灯,站起身走了出去,轻声关上了门。

小卡尔顿目送着妈妈出去,搂紧了怀里的小熊,侧卧着将脸埋在了小熊身上,闭上了眼睛。

房间安静了下来,只能听见墙壁上的挂钟的嘀嗒声,正当小卡尔顿在这单调的氛围中快要进入梦乡时,衣橱里突然发出了声响。

“嘭”

一声闷响从衣橱里传出,惊醒了处在浅眠期的小卡尔顿。猛地睁开了眼,看向夜灯照着的床头柜,小卡尔顿慢慢爬了起来,紧盯着刚才传来响声的衣橱。

“哒”

里面又传来了轻微的响声。是衣服掉下来了吗?还是有什么东西在衣橱里?小卡尔顿本想打开床头的台灯,却害怕真的能看清楚东西后,面前是一个可怕的怪物。收回了手,目不转睛地盯着衣橱门,小卡尔顿咽了口唾沫。

“咔”

衣橱门似乎被打开了一点,卧室里灯光太暗,他也看不太清,紧接着有什么东西流了出来,在衣橱前逐渐会集,变得高大。




老天,这是哪?暴乱打量着四周,昏暗不堪,前面坐这个什么东西,眼睛亮晶晶地盯着自己,啊,是个人类幼崽。

暴乱是被传送到这的,先前毒液拍着胸脯向自己保证传送肯定安全,自己才将信将疑地同意了,结果自己就被送到了刚才的小黑匣里,里面一团漆黑,暴乱试图站起来,却直接撞在了上面,化为液体状才勉强找到了出口,信了毒液的鬼话,这个loser。

“那是什么?”小卡尔顿自言自语着,揉了揉眼睛,看向那团黑漆马虎的物体。是怪物吗?可妈妈说地球上只有人类,但自己在科学书上看到过有人见过外星人,是外星人吗?


“不,你一定是我幻想出来的。”卡尔顿摇了摇头,揉揉困倦的眼睛,打算躺下来睡觉。

什么?这个人类幼崽居然敢质疑自己的存在?暴乱已经做好了咬下他头的打算。

【你不怕我趁你睡着后咬下你的脑袋?】

暴乱在黑暗中眯起了眼睛。

自己幻听了?面前的东西说话了?小卡尔顿觉得一定是自己太害怕黑暗了,才导致出现了幻觉。

“妈妈说小孩子的恐惧都是出于幻想。书上说,每个小孩单独睡觉的时候都会害怕墙角、门口或者柜子里突然出现一只怪物。。。”

暴乱从黑暗中游出来,向小卡尔顿靠近了些,小夜灯那昏暗的光将暴乱渗人可怖的脸显得清楚了些。灰色的液态身体闪着金属光泽,脸上布满沟壑,眼睛里没有瞳仁,眼白周围还爬满像毛细血管一样的红线,密如鲨鱼齿的尖牙参差不齐的排布着,惊悚程度不亚于“潘神的迷宫”中的拉弥亚。

【现在呢?你的想法有没有改变?】

暴乱咧开嘴,将后排的尖牙一并漏了出来。

“哈。。。”

小卡尔顿倒吸一口冷气,抓紧被子向后躲了躲,眼神中闪烁着惊惧。

暴乱满意小卡尔顿的反应,可是不是特别满意,小卡尔顿并没有像他想像中的那样尖叫起来,不过也多亏他没有叫出声,要是惊醒了他的父母恐怕场面更难收拾。

小卡尔顿松开被子,稍微平复了一下自己的心情。看着暴乱清晰的面孔,小卡尔顿当然不能傻到还以为眼前这个东西是自己幻想出来的。



“你是怪物吗?”

【当然不是!】

“你是异形?”

【也不是】

“那你一定是外星人!”

【算。。。算是吧】

“你为什么会出现在我的衣橱里?”

【呃。。因为。。。】

“我知道了,你是不是像‘怪物公司’一样,你们的世界需要小孩的尖叫声来提供能源?”

【我都说了我不是怪物!!】


这都哪跟哪啊?!这小崽子一天到晚都看了些什么奇怪的东西。还有毒液那个白痴,把自己传送到哪不好,居然传送到一个小崽子的卧室衣橱里,还是一个刨根问底的小崽子,他宁可现在呆在太平洋的海底,也不想大眼瞪小眼地回答这个小崽子无穷无尽的问题!

【我来自距地球几百亿公里外的星球,我是那个星球的首领,我的母星资源日渐匮乏,我们需要其他栖身之所。目前看来,我觉得地球很合适,不久后我的部下也会被传送来,我们会吃掉你们,占领地球】

暴乱觉得就算实话实说也无妨,他完全不在意这只鹿崽会说去,小孩的话谁会信,如果他真说了,恐怕也只会引来大人们“别胡思乱想”的训斥。

“你的臣民也长的像你一样吗?”

【差不多吧,怎么了?】

“没事。”小卡尔顿抿着嘴摇了摇头。那太可悲了,整个星球上的居民都得对着彼此这张长的不怎么好看的脸。


【你难道一点也不害怕吗】

“我害怕啊,可是如果你的部下都来了,他们会从哪出现?总不能都从我的衣橱里钻出来吧。”

小卡尔顿看向自己敞开的衣橱,担忧地说。

别提衣橱了!暴乱觉得自己的一世英名都毁在了这次的传送上,回去他要剥了毒液的皮!

【我觉得你更应该担心担心你自己】暴乱扭头看向背后的卧室门,【我今晚就可以吃掉你和你父母】

“不可以!”小卡尔顿连忙从床上爬起,跳到了地上,绕过暴乱挡在了卧室门口,“如果我们一家死了,警方一定会介入调查,你的部下应该不会那么快就能来地球吧,就凭你自己,是会被抓起来关到实验室做研究的,他们会研究出你的弱点,然后对付你的部下。”


为了保护爸爸妈妈,小卡尔顿情急之下说出了利害关系,可是这可怎么办,这不是帮着眼前的怪物侵占地球吗。


思索了片刻,暴乱觉得小卡尔顿说得在理

【小东西,你知道的倒不少】

“我不叫‘小东西’,我叫Carlton”,小卡尔顿纠正道,“那你呢,你叫什么名字?”

【Riot】

Riot?听起来就是个坏脾气的家伙


“你不能让别人发现你,你也不能一直躲在我的衣橱里,妈妈收拾衣服时会发现你的。”

暴乱一点点靠近门边的小卡尔顿,他那逆着光的脸看不出表情,液态的身体看起来很高大。小卡尔顿下意识的后退着,没注意已经退到了门口,后背抵住了门,有些惊慌地看着暴乱。

暴乱伸出触手,放在了小卡尔顿的胸口,触手一点点融了进去。小卡尔顿吃惊地张大了嘴,“你。。。你想干什么?”

【别害怕】

暴乱凑近了小卡尔顿的脸,一字一句地说

【我能和你的身体融合,能与你共生,你只需要当我的宿主就好了,我不会伤害你,我会藏在你的身体里,直到我的部下们来】

金属色的液体像诡异的图腾,在小卡尔顿的胸前展开,融入,小卡尔顿觉得这感觉有些奇怪,像有一股力量注入了自己的身体。最终暴乱的所有身体融了进去,从外表看,小卡尔顿没有丝毫异样。

“你在我的身体里了吗?”小卡尔顿低头轻抚着自己的胸口,感觉刚才那一幕如同梦境般不真实。

【对,我可以在你的身体里游走,我现在的声音只存在于你的脑海,只有你能听见,所以你要是想和我对话,可以在心里说】

“那你。。。”小卡尔顿还想询问什么,就被暴乱无情地打断了


【好了,赶紧上床睡觉】

小卡尔顿只好作罢,爬上床,裹住自己的小被子,拽过刚才被扔在一边的泰迪熊,闭上了眼睛。之后应该怎么办啊,小卡尔顿不知道,反正暂时还是不要惹恼暴乱比较好。

“晚安,Riot.”卡尔顿在心里小声地说

评论(22)

热度(489)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